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酒后失态 握酒瓶+向着镜头竖中指(图)

2011年10月09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莉尔酒后失态 握酒瓶+向着镜头竖中指(图)

谢莉尔酒后失态

腾讯体育讯 借酒消愁不仅是男人喜欢做的事,女人同样需要!北京时间10月8日,英国《每日镜报》曝出了一组英国当红女星谢莉尔酒后失态的照片,图中打扮靓丽的谢莉尔一边撅嘴一边手握酒瓶,另一只手则竖起中指,再加上她与黑眼豆豆主创Will.I.Am手握酒杯的合影,怎能不令人想入非非?

据《每日邮报》透露,最近几个月谢莉尔处境尴尬,不久前她被美国X Factor解约,目前正寻求新的出路。前几天她与Lady GaGa、will.i.am等人参加了一个化妆舞会,谢莉尔穿了一身黑色圆点衫,而胸前则是一个红唇女人头像。在舞会上,不胜酒力的谢莉尔有些喝高,以至于她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右手攥着一瓶香槟,左手竖着中指,同时还撅着嘴,举动极为不雅,甚至有人认为谢莉尔的魅惑姿态是在招揽新欢。

及至第二天早晨酒醒,谢莉尔才发现自己做了蠢事,她对自己的魅惑举动表示后悔,谢莉尔说道:“我只是透过镜子看到了某人,我不知道她是谁,就是这样,我和酒精不是朋友,它有着太的泡沫。”据悉,谢莉尔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而will.i.am给了她不少建议。不得不说的是,自从和阿什利-科尔分手后,谢莉尔和will.i.am走得很近,两人的关系极为暧昧,这从舞会上他们的亲昵举动便可得到推论。

就在不久前,英伦媒体还曾热炒谢莉尔愿意与阿什利-科尔复合的消息,当时在谢莉尔的28岁生日Party上,二人当着朋友和家人的面大秀恩爱。然而,英国媒体随后就曝出了阿什利-科尔与空姐、模特甚至私人教练等多段艳遇。忍无可忍的谢莉尔最终选择了同阿什利-科尔划清界限,她要求科尔删掉她的手机号码,两人不再联系。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