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球场莽撞事:推搡C罗 和皇马恶汉硬碰硬

2011年10月08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球场莽撞事:推搡C罗 和皇马恶汉硬碰硬

鲁尼可没少惹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英格兰在欧预赛关键战役中2-2战平黑山,获得明年欧锦赛的入场券,不过球队头号球星鲁尼却因为莽撞的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二位两次在国际赛事中被罚下的球员,同时他将至少缺席决赛阶段小组赛的首场较量。鲁尼突然变身“提辖”,这在他职业生涯中早已不是稀罕事,《每日电讯报》就罗列了他出 道以来在球场上做出的鲁莽举动。

2004年11月,英格兰做客马德里和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鲁尼在比赛中连续的荒唐犯规,导致第42分钟便被队友换 下。走向替补席的“史莱克”还不依不饶,不仅口舌发飙,还将纪念利物浦球星埃姆-休斯的红色袖标摔在了地上! 2005年9月7日,在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挑战北爱尔兰一战中,鲁尼在上半时卷入和前曼联球星吉莱斯皮的冲突当中, 并朝队友贝克汉姆飚脏话,甚至推搡了里奥-费迪南德!2005年9月14日,欧冠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鲁尼一次无 意识的犯规遭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他讽刺性的向裁判鼓掌喝彩,结果自讨苦吃被罚下。

接下来一件事可谓天下皆知:2006年7月1日,德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阵葡萄牙,鲁尼因踩踏卡瓦略而被罚 下,还推搡了曼联队友C罗,后者的“眨眼门”也惹起争议声一片,好在鲁尼和C罗最终和好,这才有了曼联在2年后的欧 冠问鼎。还是2006年,8月4日的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曼联与波尔图的比赛中,鲁尼肘击现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佩佩,被罚下场并遭到停 赛3场的处罚。以佩佩日后在西甲赛场的恶汉名声,也只有“史莱克”敢撄其锋芒了。

2008年10月,在鲁尼成名地古迪逊公园球场,小胖当着数万埃弗顿球迷的面亲吻曼联队徽,这激怒了对他视如己出的太妃糖粉丝们。而当裁判对他黄牌警告后,弗格森只能将他提前换下给予保护。2009年3月,当时曼联0-2落后富勒姆,沮丧之极的鲁尼将球扔得老远,导致自己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而鲁尼在辱骂名哨菲尔-道德之后,大摇大摆的离开了球场。

2010年6月7日,在南非世界杯之前英格兰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鲁尼被指控向裁判飙脏话,他事后进行了道歉,并主动将球衣送给了裁判。6月18日世界杯期间,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0-0战平后,鲁尼朝着电视镜头说了一句:“很高兴看到你的主队球迷嘘你”,遭到了三狮球迷的讽刺和声讨。

2011年2月26日,曼联客场4-0大胜威根,但鲁尼肘击对方中场詹姆斯-麦卡锡成为赛后焦点。对方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表示小胖该被罚下,但名哨克拉滕博格告诉足总他当时看见了事情经过,结果鲁尼竟然逃过了处罚!4月4日曼联客场4-2大胜西汉姆联,鲁尼上演帽子戏法,但在庆祝时向电视直播镜头怒吼。英足总经过调查,认为小胖“使用了过激的、侮辱性的或辱骂性的语言”对其进行停赛处罚,鲁尼也因为错过了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失利被淘汰,三冠王梦想提前破灭。

在经历了去年一系列的丑闻影响后,本赛季的鲁尼状态神勇,人也成熟得体得,有关他莽撞行事的事情已经鲜有耳闻。然而在今天凌晨,当英格兰2-1领先黑山时,鲁尼又一时头脑发热,毫无必要的从背后踢倒德祖多维奇,结果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成为贝克汉姆之后第二位被两次罚下的英格兰球员,缺席欧锦赛决赛圈小组赛首场比赛已经不可避免,不排除进一步处罚的可能。从19岁到26岁,鲁尼的确逐渐在成熟,但骨子里的野性时不时的迸发,虽然不及特维斯巴洛特利恶劣,但也足够让人提心吊胆。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