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设想阿联下季3大可能:留守赛季或中途离开?

2011年10月08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得到的消息,CBA广东宏远队已经为易建联在篮协注册,这意味着下个赛季人们有可能看到他征战CBA联赛。

但由于NBA(微博)停摆的不确定性,易建联下个赛季究竟会出现在什么地方还犹未可知。笔者认为阿联下个赛季可能出现3种情况,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1.广东宏远注册易建联只是一招保险,防止阿联无球可打。如果停摆在CBA赛季中期结束,那么广东宏远还会放走易建联。

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事情,试想如果NBA到了11月还没有开打,那时候CBA也早已过了注册日期,到时候阿联面临无球可打的窘境时再想回到母队广东宏远也不可能了,这才是最尴尬的事情。尽管广东队注册阿联会占用一个名额,但考虑到这支球队平时也不会所有人都有机会打球,因此对于球队的实际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反倒是如果阿联能在CBA上场比赛,无论是打满赛季还是中途离开,都可能为广东宏远争得很大利益。而如果NBA结束停摆,广东也会将阿联送往美国,不耽误他的前程。

2.如果NBA停摆一个赛季,那么阿联在CBA征战完整赛季。

这种情况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是最希望看到的。毕竟那样易建联可以成为广东继续称王的有力保障。在今年新疆、稠州、广厦等队磨刀霍霍之时,阿联的到来必将给广东队提供最大砝码。

3.如果NBA在CBA中途开赛,阿联仍然选择留守。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代表易建联已经与广东宏远商谈好了,将死心塌地回来效力一个赛季。等到第二年NBA自由市场打开之时再行签约。况且由于CBA提前开赛一个月,结束也比往年早。那个时候如果NBA还有比赛,阿联还可以签约某只季后赛球队作为临时队员,这也不是一件坏事。但考虑到易建联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经纪人已经联系好了球队,阿联会在NBA开始后继续在广东队打球的可能性并不大。三种可能里,第一种的可能性其实最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