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发飙怒斥鲁尼莽撞 英媒:和他爸一样蠢

2011年10月08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发飙怒斥鲁尼莽撞 英媒:和他爸一样蠢

鲁尼的红牌没少惹麻烦

腾讯体育讯 欧预赛和黑山一战,英格兰最终被2比2逼平,如履薄冰地获得了决赛圈入场券。下半场鲁尼故意踢人犯规染红下场,被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赛后,鲁尼遭到了卡佩罗的严厉批评,而英国媒体也对此大加讽刺称:“鲁尼是不是和他爸爸一样愚蠢?”

和黑山的比赛,英格兰只要战平便可锁定出线权。上半场三狮军团连入两球确立领先优势,但在下半场,鲁尼故意从背后踢倒对方后卫祖维奇,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黑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并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球扳平比分。英格兰在客场仅仅收获一场平局,勉强锁定了晋级的资格。

比赛结束之后,鲁尼遭到了媒体的强烈批评,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在赛后毫不留情地教训了曼联巨星。在接受采访时,卡佩罗愤怒地说:“这是一个非常愚蠢的错误!他得到这张红牌让我很不开心,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一个动作。他已经向我道歉,但事实已经发生。”

对于鲁尼究竟为什么会请红牌下场?卡佩罗也表示不解,他接着说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错误,而是愚蠢的行为。他这样踢对手,给自己造成的后果就是欧锦赛首战铁定缺席,而且还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他是不是在场上情绪不对?因为他感觉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也许是这个原因?但我认为,即便如此也不应该去踢对手。鲁尼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的出场对于我们来说举足轻重。我也见过其他球员像他这样做,但我始终无法理解。”

鲁尼的暴力染红在赛后也遭到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每日邮报》认为,鲁尼的莽撞让人再度对他的自控能力产生怀疑。而包括《每日快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则将此事件和此前鲁尼父亲被捕的消息联系在一起。他们认为,鲁尼的莽撞脾气也许源于父亲的遗传。在老爸涉嫌操纵赌球被捕的情况下,他很难让愤懑的情绪释放。“鲁尼和他的爸爸一样愚蠢?”这就是媒体嘲讽的方式。

鲁尼是英格兰头号前锋,他的染红缺席不得不让卡佩罗重新考虑锋线的配备问题。对此英格兰主帅说:“我必须想到一个解决办法,欧锦赛首战我们肯定将失去鲁尼。我将在未来的友谊赛中尝试新的配备,希望能够找到解决方案。”(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