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柳金自曝已经恢复训练 期待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2011年10月08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金自曝已经恢复训练 期待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自曝已经恢复训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娜斯佳-柳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已经恢复训练,并期待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金牌得主,柳金曾在2005年墨尔本体操世锦赛上一举夺得高低杠和平衡木两枚金牌,并成为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在整个生涯当中,她共获得过9块世锦赛奖牌,与萨克拉莫尼、纳斯佳-柳金并列成为美国获得世锦赛奖牌数最的女子选手。

但在过去的三年里,柳金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不过,在周六接受采访的时候,柳金自曝已经恢复训练,因为她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而且她会努力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此外,她还表示,自己会专注于高低杠和平衡木这两个项目,她不认为自己会再次参加个人全能这个项目。(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