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两单项有望冲金:先稳住团体 希望能更好

2011年10月08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张皛珏)2011年世锦赛在东京举行,赛前低调的中国队终于在今天上午迎来了他们的首次登场亮相,中国女队在团体预赛中,发挥正常,紧随美国队之后位列预赛总成绩第二名。三次参加世锦赛的上女将眭禄(微博)发挥最为稳定,出场三次没有一次失误,为自己的世锦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眭禄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表示“满意”。尤其是在平衡木项目上高居第一,自由操也仅次于美国名将韦伯排在第二,是这两个单项最有力的牌争夺者之一。对此,眭禄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夺金愿望。

“平衡木和自由操肯定是下苦功夫了,但我觉得今天的平衡木完成的也不是最好吧,自己还不是很满意。”赛后,眭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对于自己最有可能冲金的平衡木、自由操等单项,眭禄说自己抱着一颗平常心。“要抱着一颗平常心吧,因为今天没有什么想法,所以能有今天这个效果,希望那天也不要想就可以了。”

“但第一场比赛能比成这样,还是挺满意的,先稳住团体嘛,后面再加油。”睢禄说。

对于团体比赛来说,今天第一次比赛能比到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但是她还是希望跟姐妹们携手努力“希望还能更好”。说着,眭禄露出了带着可爱牙套的自信笑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