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中国女队预赛喜忧参半 何可欣失误掉杠

2011年10月08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揭开女子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全部预赛结束后,团体三强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队发挥有喜有悲,尤其是高低杠损失惨重,人出现严重失误,其中何可欣(微博)更是出现掉杠失误,只拿到12.733的全队最低分,无缘决赛。而在最后一组比完预赛之后,中国队的团体成绩也最终锁定在美国和俄罗斯队之后,以230.37分的成绩排在第三。此外姚金男(微博)59.031的全能成绩,也落后俄罗斯新秀科莫娃和美国实力小将韦伯足足1分,排在第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