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水上摩托世锦赛闭幕 参赛赛艇突破40艘

2011年10月08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浪共舞、征服惊涛。为期3天的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第二轮赛事——2011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柳州大奖赛,随着5日下午最后一搏告捷,本轮比赛完美闭幕。排位赛、热身赛以及决赛,给大赛观众呈现水上之美的同时,近百名队员的速度、力量、惊险迭出,更完全地激活了整个静兰赛场,将本次IAC赛事带向了一个至高点。

本次大赛赛手主要来自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赛艇突破40艘之,中国选手刘贤一、朱平康、巫荣华等共计10位参赛选手也以饱满的热情加入这场惊心动魄的水上摩斗。经过6轮紧张而充满挑战的层层考验后,最终,在男子立式赛中,排在前三位的均来自法国,分别是72号艇来自法国的吉米以超强的体力与实力拔得头筹,以及95号艇克瑞斯图博、77号艇马卡奈尔分获二三;女子立式赛中,法国33号艇朱莉布特曼排在决赛最终成绩的首位,次列二三的是25号艇斯洛文尼亚选手苏美尔和81号艇来自波兰的斯芬尼亚,中国选手李倩倩和岳霓欣位列第四、第五;在充满高难度挑战的自由花式赛中,前两名均被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摘得,他们分别是3号艇洛克和7号艇纳克,20号艇法国队选手罗曼位列第三;而在最具视觉震撼力的男子坐式竞速赛中,继4日精彩的表现后,8号意大利选手马蒂亚再度名列首位,24号艇来自法国的泰迪和108号艇西班牙选手帕分别获得竞速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国选手36号艇巫荣华和34号艇黄天民位列第9名和第10名。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柳州站水摩锦标赛的告捷,也产生了本年度各项赛事得最后成绩,当天下午也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年度颁奖仪式。获得2011女子立式竞速赛年度冠军是法国的朱莉,亚军获得者是葡萄牙选手斯坦弗尼亚,斯洛文尼亚选手苏美尔获得季军;2011男子立式竞速赛年度冠、亚、季军由法国全部包揽,获奖选手分别是吉米、克里斯托弗、博迪;获得自由花式年度总冠军的是来自意大利的瓦莱利奥,亚军、季军分别被法国选手罗曼和意大利罗伯托摘得;获得2011坐式竞速赛冠军的是意大利选手马蒂亚,法国选手弗朗索瓦和赛瑞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作为本年度水摩世锦赛众多参赛选手中的佼佼者,他们再一次在世界各国观众面前证明了自己娴熟的技术与超群的个人水上魅力。

据悉,于2009年10月首次引入中国的水上摩托世锦赛,作为已经在国外备受追捧和竞相参与的项目,它正在以惊人速度在中国发展传播开来,不仅吸引了大量的发烧友加盟,更得到了国内城市的大力支持。而本次大赛继2009年在柳州柳江举办后,又连续3载作为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的重要组成部分,锁定柳州。柳州,也随着赛事的深入展开和品牌宣传而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上娱乐运动之都。

另悉,10月6日至7日,赛场静兰水域将续献水摩之魅,全面展开花式多样的水上舞蹈——中美明星划水对抗赛,将吸引来更多全国各地观众的观赛热情,共同舞动大美柳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