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多面手的小狼

2011年10月08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大家好,我是小狼。小时候被《灌篮高手》影响喜欢上打篮球,后来高中被男篮教练选中随队训练,开启了我的篮球生涯。打球当然要有篮球鞋,记得高中因为没有什么零花钱,为了攒钱半年没吃午饭,偷偷买了一双AJ5流川枫,还得瞒着家里说是打比赛发的(爸爸妈妈很单纯的说- -……),于是有了我第一双篮球鞋~现在有一些经济能力了以后,开始收一些鞋~但是都会拿来穿,因为始终认为篮球鞋一定要拿来打球才有价值,当然AJ7代以前的鞋并不太适合实战了~最钟爱AJ正代和AF-1~喜欢hiphop和街头文化~喜欢音乐和跳舞~有很身份~是cheerleader,balla也是sneakerhead(不是伪的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