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西班牙进攻组瓦伦制造 两大飞翼共同主宰比赛

2011年10月08日0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进攻组瓦伦制造 两大飞翼共同主宰比赛

前瓦伦飞翼马塔为西班牙打开胜利之门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提前晋级决赛圈,但是此轮比赛客场挑战东欧铁骑捷克的西班牙队依然发挥的十分稳健。世界冠军用2比0的比分轻松的继续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三位有瓦伦西亚情结的球员比利亚(微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马塔都发挥十分出色。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西班牙国家队内出现了一丝不和谐的声音。在曼城风生水起的飞翼席尔瓦公开的向主帅博斯克(微博)叫板表示得不到国家队的重用,面对手下球员的质疑,博斯克并没有去惩罚席尔瓦,反倒是在本场比赛中让席尔瓦首发出场。而这位前瓦伦飞翼也是表现精彩,延续着在曼城的好状态,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阿隆索完成破门。

另外,比赛首发的前场3人组中,除了席尔瓦有着瓦伦西亚情结之外,另外一个就是在今年夏天刚刚从蝙蝠军团加盟切尔西的马塔。这位出自皇马(微博 数据) 青训营的年轻天才在瓦伦西亚成名之后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青睐,没有想到的是在加盟蓝军之后,马塔火速的融入到了英超的激烈对抗中去,正式因此博斯克给了马塔更的机会,而西班牙国家队也因为马塔的存在,在前场方面有了更多种的配合。

除了席尔瓦、马塔之外,首发前场3人组的另外一人则是托雷斯。5000万英镑先生,本赛季开赛至今,在联赛中的状态稍有回暖的迹象,但是在国家队圣婴依然无法找到昔日的感觉,博斯克此场比赛依然给了托雷斯足够多的机会,可惜托雷斯除了一次头球攻门稍有亮点之外,几乎梦游了60分钟。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比利亚替换托雷斯上场。无独有偶,比利亚也是在瓦伦西亚成名的球员。

就这样在比赛的最后30分钟,西班牙的进攻组合变成了席尔瓦-比利亚-马塔。三人虽然现在分别效力在曼城、巴萨和切尔西三大豪门,但是真正让他们走向世界,被球迷所熟知的则是瓦伦西亚。可以这样说,西班牙国家队有“蝙蝠军情结”的球员在这场与捷克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首发的席尔瓦助攻一次外,马塔则在比赛的第7分钟就为西班牙进球,早早的为斗牛士军团打开了胜利之门。而替补上场的比利亚虽然时间有限,但是获得的破门机会要比出场时间两倍于自己的托雷斯多出很多。或许可(微博)以这样表述,西班牙这场比赛的胜利,一半的功劳要归功于这三人。

从瓦伦西亚成名得到各大豪门的关注,然后转会之后火速融入到新的球队中去,不得不说比利亚、席尔瓦和马塔都做得十分出色。这种情况下,比利亚在巴塞罗那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而席尔瓦和马塔都在英超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最终或许受益最多的就是西班牙国家队了。看到席尔瓦的表现,就连西媒体也不在一味的批评他叫板主帅博斯克的举动,毕竟他的表现确实对得起他首发出场的身份。(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