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友谊赛-杜伊斯堡3-0萨尔布吕肯 邵佳一破门

2011年10月08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杜伊斯堡和德丙球会萨尔布吕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杜伊斯堡3比0大获全胜。我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替补出战,并且送出一个精彩的入球。这个结果或许将帮助邵佳一提升在队内的地位,下周重燃战火的德乙联赛,中国爆竹有望竞争一个主力的席位。

本赛季杜伊斯堡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前10轮比赛他们仅仅获得6分,目前处于降级区。由于本周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杜伊斯堡获得喘息之机。为了备战下周和英格斯塔德的比赛,萨西奇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德丙球会萨尔布吕肯。赛前德国媒体就曾透露,本场萨西奇很有可能重新重用邵佳一,而最终的结果也印证了他们的猜测。

在杜伊斯堡的首发阵容中,我们并没有见到邵佳一的名字,埃克斯拉格和拉佐克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帕米奇和沃尔策在两翼活动,普利亚斯卡斯和格亚苏拉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博尔曼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贝贝罗维奇和卡里莫夫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弗罗姆洛维茨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杜伊斯堡虽然占据明显的优势,但他们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城池。沃尔策、埃克斯拉格、格亚苏拉均曾获得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其中,格亚苏拉的任意球一度制造威胁,无奈萨尔布吕肯门将表现异常神勇,力保大门不失。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杜伊斯堡更换了名球员,邵佳一也赢得了登场机会,他换下了前锋埃克斯拉格。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科恩送出妙传,苏卡洛的射门就帮助杜伊斯堡打破僵局,1比0领先萨尔布吕肯。进球之后的杜伊斯堡士气大振,第55分钟,帕米奇摆脱防守后射门命中,杜伊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杜伊斯堡踢得非常放松,而邵佳一在前场的表现也非常积极。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邵佳一不负众望射门命中,最终杜伊斯堡3比0大胜萨尔布吕肯。

比赛结束之后,杜伊斯堡主教练萨西奇也接受了官方网站的采访,对于比赛的结果他感到比较满意。萨西奇说:“我很高兴,我认为这个结果很好,而我们赢得当之无愧。上半场我们并未把握住机会,但下半场僵局被打破后,一切纳入到我们的节奏中。也许你会认为对手不是很强,因此胜利并不服众。但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样的胜利积累的信心,这对未来征战德乙联赛很有帮助。”

邵佳一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利用个人能力为杜伊斯堡打开局面,并且获得一个入球,这也将提升他在阵中的地位。本赛季从科特布斯转会加盟杜伊斯堡之后,邵佳一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但在今天获得一个进球之后,主教练萨西奇或将重新评估邵佳一在队中的作用。下一轮和英格斯塔德的联赛,中国爆竹能否重返主力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4-4-2):

门将:弗罗姆洛维茨(46分钟,韦德沃尔德)

后卫:卡里莫夫、博尔曼、苏亚雷斯(46分钟,亨宁)、贝贝罗维奇(46分钟,科恩)

中场:帕米奇(65分钟,布罗辛斯基)、普利亚斯卡斯、格亚苏拉(46分钟,苏卡洛)、沃尔策(75分钟,昆特)

前锋:拉佐克、埃克斯拉格(46分钟,邵佳一)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