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佩佩曝孔蒂亲自挽留他 王牌揭秘尤文力量源泉

2011年10月08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佩曝孔蒂亲自挽留他 王牌揭秘尤文力量源泉

佩佩侃侃而谈

在五场联赛获胜三场后,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榜首。迄今为止,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首场大胜帕尔马和上周末击败AC米兰。佩佩认为,尤文图斯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不过,在前进的过程中,尤文图斯仍需要耐心。

今天下午,这位中场面手在做客《尤文频道》的一档节目时谈到了尤文图斯目前的表现。“现在,尤文图斯的战绩不错。不过,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考虑随后的比赛,不能过度的兴奋。我的表现如何?这个问题还是由他人来评价吧。尤文图斯的表现不错,这是我最感兴趣的。国家队?在我看来,参加欧洲杯是每位意大利球员的目标。不过,现在我只考虑尤文图斯。目前,尤文图斯给球迷带来了满足感,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表现。我只需要在尤文图斯拿出上佳表现,意大利队教练知道我的能力,之后的事情顺其自然。”

尤文图斯新赛季的开局很不错,新球场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在这座梦幻般的球场踢球,尤文图斯球员很高兴。在新球场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尤文图斯大胜帕尔马。“真的很美妙。因为新球场非常不错,给我们提供了难以置信的动力。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出现在同帕尔马的比赛结束前,当时帕尔马获得了一粒点球,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整整持续了一分钟半。”

佩佩新赛季在尤文图斯梦幻般的开局,部分因为他同孔蒂良好的关系。这位边路球员透露,孔从一开始就很信任他的能力。“当大家都说我有可能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时,孔蒂很快就同我进行了一次直接对话。他明确告诉我,‘你不要去任何地方,在这里好好努力吧。’孔蒂的这些话给了我额外的动力。孔蒂经常和我们谈话,他很平静,很直接。我们都很钦佩孔蒂的做法。”

显然,孔蒂给斑马将士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已经把获胜精神传递给了斑马将士。“目前,激情是我们的力量之源,激情来自我们的备战,还有教练本身。像孔蒂这样的教练知道如何率队赢球,他知道要在每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尤文图斯本赛季能获得第几名?我不知道。不过,我们应该在随后的每场比赛中都保持目前这种精神状态,即便遭遇实力较弱的球队也不例外。我并不认为,击败AC米兰这场胜利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态,因为教练和队友都准备长期保持这种积极的精神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