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前世界第一萨芬娜退役 北京奥运会曾收获银牌

2011年10月07日21: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世界第一萨芬娜退役 北京奥运会曾收获银牌

萨芬娜宣布退役(资料图)

新华社莫斯科10月7日体育专电年仅25岁的前世界女网头号选手、俄罗斯球星迪娜拉·萨芬娜7日通过她的哥哥马拉特·萨芬宣布退役,理由是久病不愈的背伤。

萨芬说:“迪娜拉决定结束她的职业生涯,她现在已经能够接受这个结果了,她把这看做是人生某个阶段的一个终点。”萨芬说萨芬娜25岁就退役的主要原因是长期的背伤,他说:“她总体的身体状况良好,日常生活都很快乐,但背部的伤病让她无法继续从事职业网球运动。”

萨芬娜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银牌,职业生涯中3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决赛,12次夺得WTA巡回赛女单冠军,9次获女双冠军。她在2009年4月20日荣登女单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但之后就因为背伤状态有很大起伏。今年4月份她参加了马德里公开赛,但止步32强。(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