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黑脸回应大满贯无冠 称现在只想回家休息

2011年10月07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七比赛日的争夺。现世界第一、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对阵淘汰中国彭帅的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最终经过2小时15分钟的较量,佩内塔依靠着决胜盘抢七的胜利,以3:6/6:0/7:6(2)逆转战胜沃兹尼亚奇晋级四强。赛后当被再次问道大满贯无冠的尴尬遭遇,沃兹尼亚奇立刻“黑脸”。

“这个赛季我表现不错,至少现在我还是世界第一。”发布会第N次被问至今没有收获大满贯的尴尬,输球后心情不佳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立刻“黑脸”,摆出自己NO.1的排名。“现在我就是想回家,好好准备在伊斯坦布尔的总决赛。”沃兹尼亚奇无奈的说道。

去年中网,沃兹尼亚奇在北京登顶,并凭借中网的夺冠顺利成为世界排名第一。本次中网赛前,主办方特意为出席酒会的沃兹准备了庆祝登顶一周年的蛋糕。

沃兹尼亚奇和佩内塔在过去有过五次交锋,世界第一保持着全胜记录。两人在本周状态都相当出色,佩内是塔连胜彭帅、汉图楚娃以及齐布尔科娃后取得八强席位,而沃兹尼亚奇在上轮复仇卡内皮,也展现出相当不俗的手感。“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对手打出了更的制胜球,今天我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对于第二局比赛“吞蛋”的尴尬遭遇,沃兹尼亚奇显然不想多提。

本场比赛,决胜盘双方都提高了专注度,前两局双方都化解了破发点成功保发;之后佩内塔在第三局轻松保发,而沃兹尼亚奇则在第四局送出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这样佩内塔顺利破发以3:1拉开了比分;之后双方各保一局。佩内塔在第七局的状态出现了波动,沃兹抓住机会回破将局分追回到均势;不过这没有打乱佩内塔的节奏,意大利美女马上就在第八局再次破发,双方就此展开了破发大战,直到第十局沃兹才打破僵局保发将局分追成了5:5。接下来的两局二人又上演了惊险的破发大战,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佩内塔的表现始终如一,她很快就取得了小分5:1的领先,最终以小分7:2锁定了胜利,耗时2小时15分钟艰难晋级四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