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齐鲁晚报:球员出逃 有人为淘金有人只为快乐

字号:T|T

持续数月的劳资谈判进展甚微,看不到新赛季曙光的NBA(微博)球员出逃速度也在加快。尽管“出逃”理由不一,但停摆给球员在物质与情感上的伤害不言而喻。

不可否认,数球员出逃为的还是养家糊口。掘金的三员大将马丁、史密斯钱德勒分别与CBA新疆、浙江等球队联手,且个个价格不菲,同欧洲强队联手的就更不在话下,就连不差钱的科比也扬言要与意大利球队签约,在长期停摆面前,囊中羞涩的球员们不可能不去想赚钱养家的问题。

有养家糊口的,也有不差钱只为图个乐子的。在帮助法国队预订一个伦敦奥运会正赛席位之后,帕克新赛季决定回国打球,工资不高,只为图个高兴。由于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有合同在身,帕克甚至自掏腰包买了保险,“48小时前我搞定了保险,我一直在与他们进行谈判。在法国我将拿底薪,每个月1500欧元,购买保险则是自掏腰包,我不想让阿斯维尔队在这方面再花钱。钱并不是问题,我有机会在美国赚更多的钱,回到法国就是为了篮球。”

同样选择“出逃”的还有基里连科,俄国人决定将在俱乐部赚的钱悉数捐给慈善机构。基里连科希望新东家中央陆军能够提供给自己税前300万美元的月薪,并表示会将这部分打球的收入捐赠给慈善机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