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中网当挑边嘉宾 出场3分钟抢足镜头(图)

2011年10月07日18:1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中网当挑边嘉宾 出场3分钟抢足镜头(图)

姚明为特松加和 张择进行挑边仪式

世界排名389位的张择昨天(6日)挑战中网头号男单特松加,姚明亮相中央球场帮助挑边,一出场便完全抢走了钻石球场的风头。不过,张择对于姚明的光临很是淡定,坦言自己不怎么激动:“还好吧,都是运动员嘛!”

休闲西服配牛仔裤,姚老板一身休闲装亮相钻石球场,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姚老板随后还通过抽奖送出了更大的惊喜——中网两张决赛门票和一个亲笔签名篮球。短短3分钟的亮相,姚老板抢足了镜头。对于姚明为自己挑边,张择倒显得很淡定:“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消息,也没有什么,还好吧,都是运动员嘛!”

姚明没给张择压力,特松加可是毫不客气,张择开局就0比5落后。在特松加松懈之际,张择得以展现自己进攻上的实力,最终以3比6、4比6告负,算是“全身而退”。

对于和特松加这样的TOP选手交锋,张择同样不激动:“谈不上在比赛中学到了什么,只能说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没有对手做得好,在其他方面还是可以对抗的。”在张择看来,和世界级别选手的差距主要在信念上:“我是想赢的。中网感觉对抗差距不是很大,给我提升了很信心。我的目标很高,希望能突破世界前100。”(记者 毛烜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