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女队确定出场名单 美国队伤情还需确认

2011年10月07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张皛珏)2011年东京世锦赛今天上午在东京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队率先登场的女队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1点30分出场亮相。按照赛前24小时确定最终上场名单的规定,今天中午中国体操队也正式上交了名单,并且上报了每个项目的具体出场顺序。

据悉,明天中国女队在团体预赛中的项目次序依次为自由操、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在具体排兵布阵上,奥运会团体冠军成员、女队队长江钰源(微博)被安排打头炮,她将代表中国队第一个出场进行自由操比赛,黄秋爽(微博)、姚金男(微博)、眭禄(微博)和谭思欣(微博)也依次将亮相自由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阵中共有4人参加全部四项比赛,分别是江钰源、姚男、谭思欣、黄秋爽。作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新人,姚金男和谭思欣的表现尤其引人注目。而在昨天刚刚确定顶替吴柳芳(微博)入选主力阵容的黄秋爽也将参加全部项目。按照惯例成绩较好的两位或许将冲击全能金牌,这次安排4名队员参加全部项目比赛,可见中国女队方面对于全能这块金牌也抱有很大的期待。

此外,眭禄将3次出场,高低杠并非她的强项,因此这个项目眭禄并不会上场。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微博)在这次资格赛中任务最轻,只在高低杠一个项目中出场,显然这次世锦赛她在高低杠这个项目中也是冲着金牌来的。

另外,对于主要对手美国队方面传来的伤病消息,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则表示,消息他已经听说了,但是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而且,作为体操这个项目来说,主要还是自己跟自己比,具体情况怎么样还要看明天场上的表现。

以下为中国体操女队参加明天预赛的具体出场顺序:

自由操:江钰源 黄秋爽 姚金南 眭禄 谭思欣

跳马:眭禄 江钰源 黄秋爽 姚金南 谭思欣

高低杠:谭思欣 姚金南 江钰源 何可欣 黄秋爽

平衡木:江钰源 姚金南 眭禄 谭思欣 黄秋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