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伯蒂奇连胜十二局 送蛋横扫沃达斯科晋级四强

2011年10月07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蒂奇连胜十二局 送蛋横扫沃达斯科晋级四强

伯蒂奇横扫沃达斯科晋级四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七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对阵赛会三号种子、捷克名将伯奇。最终手感火热的伯蒂奇连胜12局,以6-1/6-0横扫沃达斯科晋级四强。下一轮,伯蒂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和头号种子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赛会三号种子伯蒂奇中网发挥出色,首轮比赛直落两盘战胜奥地利好手尔泽,第二轮送蛋横扫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八强。今天,伯蒂奇对阵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世界排名第23位,首轮取胜法国人罗德拉,第二轮逆转意大利选手奇波拉。此前双方曾经有过11次交锋,伯蒂奇七胜四负占据上风。

今天首盘比赛,伯蒂奇率先发球,沃达斯科抓住对手失误率先破发,局分1-0领先。不过第二局伯蒂奇就利用沃达斯科双误的机会,迅速回破追平局分。第三局,伯蒂奇正手直线得分顺利保发。第四局,沃达斯科双误送出破发点,伯蒂奇网前截击得分再度破发,局分3-1领先。第五局,伯蒂奇love game轻松保发,局分4-1领先。第六局,伯蒂奇再接再厉,逼出破发点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底线正手强攻得分再次破发,局分5-1领先。第七局,伯蒂奇内角发球得分顺利保发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连胜六局以6-1赢得首盘先下一城。

第二盘较量,伯蒂奇延续火热手感,首局就在底线拍相持中打重复落点,造成沃达斯科回球出界顺利破发。紧接着,伯蒂奇继续发球局的强势,love game轻松保发。第三局,越打越顺的伯蒂奇再次发威,连得四分继续破发,局分3-0领先。第四局,伯蒂奇拿到局点,内角发球成功保发,局分4-0领先。第五局,尽管沃达斯科连续挽救多个破发点,但是关键时刻却再次送出双误,也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伯蒂奇再度破发以5-0领先。第六局,尽管沃达斯科顽强挽救一个赛点,但是伯蒂奇还是用一记精彩ACE球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0再胜一盘,总分2-0完胜沃达斯科晋级四强。下一轮,伯蒂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和头号种子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1/6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2/6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3/6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4/6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5/6
  • 组图:伯蒂奇送蛋横扫沃达斯科 顺利晋级四强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