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亮相引爆中网赛场 现场为新人证婚送红包

2011年10月07日11:50深圳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应赞助商邀请,姚明10月6日下午造访国家网球中心,先为中国小将 张择的中网男单第二轮比赛开球,接着作为证婚人参加8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引发现场观众热捧。

下午三点刚过,当身着牛仔裤配浅色西装的姚明亮相中央球场,现场球迷一片惊呼。“大家好,我们有两张决赛门票通过抽奖方式产生,希望大家好运。”姚明微笑着向观众打起招呼。随着现场大屏幕滚动,姚明喊停选中了一位中年男球迷,这位球迷幸运地得到了姚明送出的中网决赛门票。

赠票后,姚明当然还有大礼姚明现场签名的火箭球衣款篮球。一位女球迷在大屏幕滚动环节被选中,这份意外的惊喜也令那位女球迷十分激动。

姚明接着为张择与特松加的比赛开球。有趣的是,两位身高均为1米88的高大球员,站在姚明两旁,却仿佛小孩一般,弄得头号种子特松加也不禁感叹:“他肯定是我见过最高的人,特别是他站在我面前的时候。”

尽管张择和特松加在世界排名上差距巨大,而张择最终也不敌中网男单头号选手,但姚明仍笑着鼓励张择说:“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今天的比赛也许就是未来成功的关键一步。”

对于自己的女儿长大是否会学打网球的问题,姚明笑着说:“关键看她的兴趣爱好,随缘吧。竞技体育太残酷,大家只看到大小威打出来了,没看到背后无数被淘汰的球员。”

在看台看完张择的比赛后,姚明随后现身一号球场,作为证婚人参加8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婚礼上,姚明向新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大家美满幸福,白头到老。”说完,姚明还为新人赠送了礼包。而最让新人们兴奋的是,礼包里居然还有一个姚明签名的网球。“姚明签名的篮球挺,但他签名的网球可不多见啊。”看到新人们收到特别礼物,场边不少球迷羡慕不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