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阿联酋主帅称找到国足弱点:卡马乔应该更清楚

2011年10月06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厉诚、许可(微博))10月6日晚,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在深圳龙岗进行,国足凭借上半场孙祥和郜的进球,国足2比1战胜阿联酋队。赛后,阿联酋国家队主帅阿卜杜拉表示自己找到了国足防线的问题。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阿卜杜拉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对双方来说都一样。我们今天进入状态有点晚,后来才慢慢进入,这根我们招入很新球员有关,年轻球员比较多。不过,大量调整队员后,我们表现逐步好转。我觉得,今天的比分不重要,过程才重要,把过程打出来,对我们备战与韩国队的世预赛有帮助,应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他还表示:“感谢中国足协,组织了这么一场好比赛。作为球队新到任的主教练,我指挥球队才10天时间,另外队中有一半球员是新到队的。为了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有信心,对阵韩国队比赛,我们会表现更好。今天比较幸运的是,没有球员出现伤病。”

对于中国队防守的问题,阿卜杜拉认为:“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不方便,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自己队上。我想,我看到的问题,中国队的教练也看到了。我们在下半场找到了对方防线的问题,我想,中国队教练应该也应该比较清楚了,并会就此去进行改进的。”他还说,今天上下半场,两种不同状态,打出了阿拉伯足球的状态,利用短传等方式,掌握场上主动,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对阵韩国时会采用的打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