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姚明中网赛场主持婚礼 挑边当证婚人一个不少

2011年10月06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中网赛场主持婚礼 挑边当证婚人一个不少

姚明中网当证婚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中网的明星在场外” 北京 时间10月6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姚明姚老板。 刚刚随上队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姚明现场助威中国选手 张择,并为张择与 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比赛开场挑边。而比赛之余,姚明更是现场为8对因网球而结缘的新人证婚。

“祝福大家婚姻美满,白头到老。”站在8对新人身旁,见惯大场面的姚明却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笑着说道。中网赛场外,姚明为因网球而结缘的8对情侣证婚。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球星,姚明不仅在球场上名扬在外,更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07年8月,姚明与相恋年的女友叶莉结束爱情长跑,在上海举行婚礼。而自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恋情曝光以来,俩人的爱情故事更是传为佳话。2010年,姚明的女儿姚沁蕾降生,而妻子叶莉更是在婚后隐退,相夫教子。证婚仪式现场,新人们不断和姚明交流着自己的婚姻心得。

除了证婚,姚明来到中网的主要任务是为中国选手张择与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比赛挑边。身着米黄色西装,姚明刚一现身中网赛场就引来现场球迷的围观。这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现身网球赛场出席活动。2001年上海喜力公开赛,那时还没有前往NBA(微博)的姚明曾经为阿加西的比赛挑边。本次中网李娜的比赛前,近来以穿越剧《步步惊心》四爷重新走红的吴奇隆更是为李娜开场挑边。作为本届中网中国仅存的单打选手,张择在中央球场对阵法国名将特松加,为他挑边的是更重量级的嘉宾姚明。除此之外,姚明还在中网旁的篮球场简单的教授球迷篮球技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