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择ATP现场照仅为剪影 赛后称见姚明不激动

2011年10月06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中网的明星在场外” 北京 时间10月6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姚明姚老板。 刚刚随上队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姚明现场助威中国选手 张择,并为张择与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比赛开场挑边。然而输掉与特松加的比赛后,张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见到姚明并不激动。

“是不是姚老板给他动力啦,打得这么好”看到张择在首局比赛破发特松加,现场的记者不禁开玩笑的说道。身着米黄色西装,姚明刚一现身中网赛场就引来现场球迷的围观。刚刚随上海队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姚明现场助威中国选手张择,并为张择与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比赛开场挑边。

“不激动啊,见到姚明也没什么,大家都是运动员嘛。”赛后新闻发布会当被问道姚明为其挑边是否很激动时,张择显得很平常,并没有流露出对国际巨星的崇拜。

张择的现世界排名刚刚挤进前300位,而他今天的对手是澳网亚军法国名将特松加,俩人实力对比悬殊。开场前,现场大屏幕打出对阵双方的照片,张择的照片的位置只为剪影。

“希望张择珍惜现在的每一次机会,因为现在的每一次比赛都是他未来成 为巨星的开始。”现场,姚明更是寄语张择,为他加油助威。尽管张择默默无闻,但他的开场挑边却吸引了国际级巨星姚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