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本来就该赢球 姚明是我见过最高的人

2011年10月06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2-0击败了主场作战的中国球员 张择,头号种子法国选手特松加也没有显得特别兴奋,“这不就是场该赢的比赛吗?”

由于特松加的发布会在张择后举行,当他抵达发布厅的时候,记者们都没有到来。特松加给了ATP官员一个眼色说,“他们还没来呢?把我的手机给我吧!”ATP的工作人员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拿回自己手机的特松加很开心地玩了起来。一分钟后,记者们陆续抵达现场,特松加也收起了手中的“玩具”。

以6-3、6-4赢得比赛的特松加并没有特别开心。“我水平是比他高,但今天打得不容易,我很开心能够获胜,虽然这是我应该赢的球。”诚实的法国人赛后点评道。此前张择表示,他与特松加的差距还是在发球和接发球时,法国“阿里”也赞同这种看法。“我觉得当你成为前100的时候,可以看到区别最大的就是发球和接发球。”

今天比赛,“小巨人”姚明特地来为两个人挑边,而特松加事后说,这确是他见过最高的人。“他肯定我见过最高的人,姚明很高大,特别是站在我面前的时候,这让我印象深刻。”

关于最近ATP球员闹得沸沸扬扬的赛程太密集的争议,特松加也站在穆雷一边,“我觉得我们是打得太了,可能我们在赛程上能做得更好,我们应该一起找到一个答案。最好的球员可能不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得需要考虑到每个球员的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