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2澳网奖杯中国行武汉站预告

2011年10月06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将于2011年10月11日10:30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澳网男子·女子奖杯的媒体见面会,这是2012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奖杯第一次走出澳洲,来到中国,与各方见面。

在中国,武汉是网球发展最好的城市之一,在上一次澳方的来访中,充分体会到了武汉城市的网球文化,也感受了武汉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网球的热爱。本次活动,武汉体育学院作为澳网奖杯在中国的第一站,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本次奖杯见面会旨在汇聚武汉体育界人士,促进中澳体育交流,奥运会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双料网球冠军孙甜甜、澳洲十大华人杰出青年优质偶像李霄云将亲临现场,与武汉体育学院全校师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合影安排:

全天均可到现场与澳网奖杯合影,感受百年澳网文化,体验澳网冠军感受

活动安排:

上午10:00-12:00

舞狮表演

我校代表致欢迎词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致辞

武汉网球管理中心代表致辞

中国名人代表发言(李霄云、孙甜甜)

名人及各方与奖杯合影

下午1:00-5:00

澳网教练与儿童短式网球示范

奖杯全天将供我校师生合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