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今天打的很顺利 张择发球还需要提高

2011年10月06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凭借出色的发挥,直落两盘以6-3和6-4横扫中国90后小将 张择,强势挺进八强。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松加表示今天打的还算很顺利,此外他还给小将张择提供了一点建议。

特松加是本次中网男单的头号种子,而且世界排名为第7,是男子网坛的顶尖高手。与中国小将张择此次不仅是持外卡参赛,而且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389位,与特松加相差深远。从客观的角度说,两人的实力并不在一个层次之上,但比赛显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张择在第二盘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

第二盘,虽然特松加以6-4拿下,但过程却并不是那么的轻松,张择还是发起了很顽强的的抵抗,局分一度变成4-5。不过,凭借更加强大的实力,特松加在第10局终结比赛,以2-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赛后,当记者让特松加形容这场比赛时,特松加表示,这场比赛打的还是很顺利的。“还是比较顺利的一场比赛,分别是6-3和6-4。”特松加说,“我现在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一切都很不错。”

在接下来的第三轮,特松加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一、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费雷罗直落两盘以两个6-4击败西班牙同胞格拉诺勒斯。

最后,当记者要求特松加给小将张择一些建议时,特松加稍微想了一下,主要谈了张择的发球。“他在发球方面还需要提高,如果能提高发球的成功率,可能会更好一点。”特松加说。(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