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女儿是否打球要随缘 职业体育太残酷

2011年10月06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六天,姚明现身中网现场。姚明为比赛开球,并在现场抽奖环节送出签名球和两张中网决赛的门票。在比赛间隙,姚明接受了记者采访。姚明表示参加体育运动对于孩子的成长很有好处,但他的女儿未来是否会成为职业运动员要随缘,毕竟职业体育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

中网开赛以来,吸引了位文体明星到场观战助威。今日,中网迎来了中国篮球的标志人物姚明。尽管姚明尽可能的保持低调,但他的出现还是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轰动。姚明为法国选手特松加和中国球员 张择的比赛开球,随后姚明作为一名观众欣赏起精彩的比赛。

在比赛间隙,记者对姚明进行了采访。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已经一岁了,她的成长是很多人所关心的。姚明认为从事体育运动对于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培养孩子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

“参加体育运动对于孩子心态和合作态度的培养都有好处,还能提高孩子的领导能力,”姚明说。

姚明夫妇都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姚沁蕾是否会在未来进军职业体坛呢,比如像威廉姆斯姐妹那样成为网坛巨星?对于这个问题,姚明坦言一切随缘要看孩子的喜好,毕竟职业体育竞争是十分残酷的。

“这要看她的爱好,主要是随缘吧,”姚明说,“大家看到了威廉姆斯姐妹的成功,但无数被淘汰的人是大家没有看到的。”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