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现身中网引轰动 球迷全程疯狂跟拍

2011年10月06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0月6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6日,姚明现身引骚动。

昨天是中网明星日,葛优、姜文、张丰毅、米诺维奇等文艺、体育界大牌明星都亲临赛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阵。而今天的中网赛场将迎来篮球巨星姚明,他是作为中网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的形象代言人身份来出席赛事活动的,至少在两项与球迷互动的活动中观众将可以一睹篮球巨人的风采。

今日15时左右,姚明将在中央球场为法国选手特松加与中国运动员 张择进行的男单比赛挑边,他还将在现场抽奖环节中亲手送出由他本人签名的篮球和两张中网决赛门票等礼物。17时40分左右,姚明将出现在一号球场,参加8对儿新人的集体婚礼,他将为这些幸福的情侣们证婚。

此外,今天的中网赛场除了有中国选手彭帅、郑洁(微博)参加的女子双打1/4决赛之外,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选手特松加、沃兹尼亚奇也将双双出战迎战各自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