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K12能力下降阿联应爆发 奇才糙哥曾爆增11点

2011年10月06日14:17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球迷当然关心易建联的能力值,不幸的是,他从去年的67滑落到63,显然不被游戏设计方看好。而且,奇才全队的能力值都偏低,最高的约翰·沃尔也只有82,未能杀进全联盟前20名。

NBA(微博)2K系列游戏一直都在反映阿联职业生涯的波动情况。在NBA2K9中,易建联的能力值高达79,在全联盟所有大前锋中排名靠前。但在NBA2K10中,阿联的能力值就暴跌到了惊人的59。去年,易建联的情况有所好转,提高到67。今年,他的能力值略降4点。

虽然阿联本人并未对此表示任何看法,但他完全能够以此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因为身边就有很好的例子。去年,奇才中锋麦吉听说自己在NBA2K11中的能力值只有59时非常愤怒,感觉自己受到了嘲笑。于是,他发愤图强,终于在2010-11赛季取得明显进步。今年,麦吉的能力值飙升到70。所以,只要阿联能在新赛季有所提高,那么他在明年游戏中的能力值依然有上升空间。当然,前提是阿联新赛季还在NBA打球。

奇才全队的能力值都不理想,沃尔之后的球员排名依次是阿里纳斯(77)、拉沙德·刘易斯(74)、尼克·扬(73)、布拉奇(71)、麦吉(70)、莫里斯·埃文斯(70)乔什·霍华德(69)、乔丹·克劳福德(66)。

去年,奇才主要球员在NBA2K11中的能力值分别为阿里纳斯(83)、沃尔(81)、布拉奇(72)、乔什·霍华德(71)、易建联(67)、尼克·扬(66)、麦吉(59)。

在NBA2K11中,易建联的能力排名全队第七位,排在他后面的球员还有布克、尼克·扬、卡尔·马丁、麦吉、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凯文·塞拉芬等6人。而在NBA2K12中,除了布克的能力值尚不确定外,阿联的能力值已经在奇才垫底。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停摆,NBA无法将新秀球员授权给游戏公司使用,因此目前新秀还没有加入游戏,球迷看不到简·维塞利、克里斯·辛格尔顿以及谢尔文·马克等奇才新人的能力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