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主帅征召新人遭炮轰 卡萨诺道歉向记者发飙

2011年10月06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主帅征召新人遭炮轰 卡萨诺道歉向记者发飙

马尔蒂尼炮轰普兰德利征召新人奥斯瓦尔多

腾讯体育讯 由于帕齐尼巴洛特利因伤离队,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被迫征召新人奥斯瓦尔,但此举却捅了马蜂窝,意大利传奇教练老马尔尼炮轰普兰德利,要求他必须给出解释。

对于征召奥斯瓦尔多,老马尔蒂尼有些愤怒的表示:“普兰德利当然要给出解释,他为什么征召奥斯瓦尔多而非马特里?的确,他是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召入了前西班牙人射手,但我问自己,像奥斯瓦尔多这样一位前锋,仅仅跟随罗马打了几场比赛,他怎能如此轻易获得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

奥斯瓦尔多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后来他又取得了意大利国籍。在老马尔蒂尼看来,奥斯瓦尔多的这种“外籍”身份占据了优势,因为普兰德利曾在国家队中招入过阿毛里蒂亚戈-莫塔以及莱德斯马等外籍球员,而罗马射手无疑是又一个获此裨益的球员:“无论如何,在普兰德利招入莫塔的时候,他对外籍球员的态度就已经非常明确了。”

除了招入奥斯瓦尔多遭到炮轰,普兰德利非常倚重的“坏小子”卡萨诺又惹事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体育报》的一位记者出现在意大利训练营的一间酒吧内,但这家酒吧向来拒绝记者入内。当卡萨诺发现有记者侵入本属于球员的领地时,怒火冲天的他用手指着对方进行言语侮辱。不过,后来在普兰德利的监督下,卡萨诺向这位记者道歉,两人握手言和。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