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姜文一家捧场中网

2011年10月06日08:10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姜文一家捧场中网

姜文大腕抢戏中网

当葛优和张丰毅同时出现,你以为这是某电影节颁奖礼?不,他们都是昨天郑洁(微博)比赛的现场观众。“看,那不是葛优吗?”比赛开始不久后,就有眼尖的球迷在观众席上认出了葛优。他这一嗓子不要紧,观众席上一片骚动,纷纷伸长脖子往葛优的座位方向看。而现场的摄像师也随即捕捉到了葛优观赛的镜头,只见葛优一副大墨镜遮面,面色平静。倒是坐在他身边的父亲葛存壮,显然不习惯成为体育比赛的主角,表情有些局促。跟葛优的“冷静”相比,张丰毅的表现则要热情许。面对镜头,他大方地挥了挥手。看到郑洁的球迷团高声为偶像加油,他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在李娜首秀后,演艺界大腕再度齐齐扎堆观赛,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郑洁身上的压力——在李娜和彭帅首轮出局后,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花,她被推到了“舞台中央”。

现场有很多来自郑洁粉丝团的成员举着“秸秆爱洁,郑洁雄起”的巨大横幅在场下为中国金花鼓劲加油。郑洁在第一盘尽管处于完全被压制的状态,但永不放弃的精神让球迷看到她的坚持和努力。第二盘郑洁的紧追不舍更是让对手屡屡面带无奈之色,多次涉险救球的奔跑和拼争让全场观众随着郑洁时而惊呼时而叹息。除了全场高喊的“郑洁,加油!”更是有人用四川话乡音喊出了“郑洁,雄起!”

此外,著名影星姜文一家也于昨天早些时候现身中网钻石球场,观看了沃达斯科的次轮比赛。中网不但是网球明星的舞台,更是吸引到诸多影帝级的明星到场观战捧场,这也说明网球运动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