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金花尽凋零

2011年10月06日07:5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金花尽凋零

花尽凋零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下午,郑洁(微博)走进中心球场时,现场球迷报以欢呼声。中网女单刚到第2轮,她已成为惟一幸存的中国金花了。葛优、姜文、张丰毅等影视明星也在看台上为郑洁助阵。不过,郑洁未能留住最后的火种,她以0比2不敌A·拉德万斯卡,无缘第3轮。至此,在女单赛场,包括李娜、彭帅等人在内的中国金花全部被淘汰。

首盘一开始,郑洁的每一次得分都能迎来如潮般的欢呼,但对手更为犀利,送出了5比0的开局。郑洁承认完全落入了对方的节奏,“第一盘一开始,整个节奏都跟着她,打得我特别难受。她刚开始手感很热,无谓失误几乎没有,我不但很被动,又得不了分,开始变得非常急躁。”

第二盘,郑洁在2比3落后时迎来了3个破发点,不过她未能完成破发。郑洁承认这一局无缘破发,扼杀了翻盘的希望。“如果能破发的话,我在气势上和心态上都会有所不同。整体来说,第二盘调整了战术之后还是很成功的。”此后,她的丈夫张宇一度进场面授机宜,但无力改变郑洁落败的命运。

中网举办至今,仍未诞生一位本土冠军。谈及中国金花的溃败,郑洁也显得颇为无奈,“其实本土球员也非常想在中网有好的表现。但我觉得,我们都尽力了,毕竟赛季至今大家都会有些疲劳。可能本土作战压力大也是一个主要原因,明年我们应该会更好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