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莱恩兄弟中网登台表演 摇滚造型High翻全场

2011年10月05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恩兄弟中网登台表演 摇滚造型High翻全场

布莱恩兄弟登台表演【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美国网球双打巨星布莱恩兄弟现身中网,今天没有比赛任务的俩人一身摇滚打扮,助阵中网现场的乐队,为乐队担任伴奏。

身着黑色印有兄弟二人头像的T恤,黑色雷朋墨镜的哥哥鲍勃刚一登场,等在看台下的粉丝们就高喊着布莱恩兄弟的名字,而弟弟迈克则默契的穿着同款的白色T恤。去年的美网比赛中,布莱恩兄弟和德约科维奇(微博)共同登台表演演唱,HIGH翻全场。

今天俩人一登场,迈克和鲍勃各就各位,哥哥操起一把吉他,而弟弟最擅长的是弹键盘,在数百名球迷的包围中,两人很快进入演出状态。“我们第一次在中国玩音乐是2005年在上,感觉自己就像是摇滚明星,球迷就是我们的歌迷,”鲍勃赛表示以后不打球了想成为摇滚歌星,“不过,这也太遥远了,或许只有在北京才有这样的待遇。”鲍勃笑着说道。摇滚范儿十足的两人帮助朋友伴奏一曲,兴致十足。去年的上海大师杯,两兄弟的演唱就轰动全场,然而比赛时却被早早淘汰。不知这对卫冕冠军本次中网能否打破赛前开唱就输球的魔咒。

1.90米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布莱恩兄弟长相和个头相似度太高,以至于球迷很难辨认他们。其实,在球场上兄弟俩是最容易辨别的,左手握拍的是弟弟鲍勃,右手打球的则是哥哥迈克。他们的妈妈曾参加过4次温网公开赛,也是一名双打选手。这样说来,布莱恩兄弟可谓是“师出名门”。而他们的音乐天分丝毫不比网球天分差,因为他们有一个天才爸爸。布莱恩爸爸是一名律师,同时还是音乐爱好者和网球投资人,两个儿子的音乐细胞就是得到了爸爸的真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