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内林格恳求德国队照顾拜仁球员 勒夫拒绝轮换

2011年10月05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林格恳求德国队照顾拜仁球员 勒夫拒绝轮换

勒夫表示不会为了照顾疲劳的拜仁球员而派新人出征土耳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德国将在欧预赛中客场挑战土耳其,接下来他们还将主场迎战比利时。不过由于德国战车早已获得欧锦赛决赛圈的入场券,所以这两场比赛更的具有练兵意义。拜仁体育主管内格就恳请勒夫,多多“关照”已经非常疲劳的拜仁。

当地时间10月5日下午,勒夫将率领德国队从法兰克福飞赴伊斯坦布尔。内林格向主帅提出请求,“显然有些球员比较疲劳,他们应该被照顾。”言下之意希望在已经确定出线的情况下,勒夫能够增加轮换,让拜仁球员多些休息时间。

勒夫的回答却是:“我们的目标是欧预赛不败, 10战全胜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想要创造历史。我不会派8、9个新球员上场。”内林格回应道:“我明白勒夫的意思,他希望球队在土耳其能发挥出色。我相信他会考察球员的训练情况,而后做出正确决定的。”勒夫则不置可否:“我们需要找到平衡点。”

拜仁10连胜之后上轮被霍芬海姆逼平,两线作战已露疲态,国际比赛日更被抽调14名国脚,内林格的心情可以理解。

此外据德国足协官网透露,拜仁主力托尼-克罗斯因感冒卧床不起,并没有随队飞赴土耳其。勒夫表示:“今天早上他的感染指数仍然很高,情况没有变得更好,不过他可能将在周六与球队会合。”厄齐尔克洛泽也受到了一些小伤病,勒夫还在等待队医的进一步报告。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