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C罗臀部剧痛缺席国家队训练 带伤出征生死战

2011年10月05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臀部剧痛缺席国家队训练 带伤出征生死战

C罗臀部剧痛缺席国家队训练

腾讯体育讯 最近C罗很忙,在参加完与西班牙人的联赛并助攻开二度后,皇马(微博 数据) 7号又在《马卡报》的上赛季颁奖典礼中捧得靴,还拜访了一家慈善机构并放出了“今年必胜巴萨”的豪言。随后C罗就离开西班牙,赶赴祖国葡萄牙备战即将带来的欧预赛。然而他并没有出现在第一天的国家队训练之中,因为CR7的右臀部疼痛难忍。

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设在阿尔曼希尔,但C罗抵达葡萄牙之后的头天就一整天待在酒店里,并没有和队友会合参加训练,这不仅引起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国媒体的揣测:是否C罗受到了伤病困扰?甚至有人抛出了“诈伤论”,认为皇马球星是在重演2010年世界杯欧预赛附加赛与波黑的关键战役中,以伤病拒绝为葡萄牙出战的故事。当时身为国家队队长的C罗因伤缺席了与波黑的生死战,却在回到马德里之后迅速伤愈复出,这遭到了葡萄牙媒体和球迷的质疑,甚至一度受到葡萄牙国家电视台的封杀,这也令他的个人形象一落千丈。

最终,《马卡报》在葡萄牙国家队队医恩里克-琼斯处得到了关于C罗缺席的官方解释。琼斯表示:“C罗的右臀部发生了剧烈的疼痛,不过是暂时性。我们做出决定让他休息一天,明天再观察他是否能够参加训练。”在被问及C罗是否会参加即将到来的两场欧预赛时,琼斯肯定的表示:“没问题,他肯定会参战。”

以C罗强悍的身体素质,臀部伤病并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近来C罗的状态可谓火热,但更为人称道的是他的无私和集体主义:上周皇马4-0大胜西班牙人,他奉献2次助攻,而且全场只有4脚射门,和之前那个喜欢浪射的葡萄牙前锋判两人。有了如此注重团队的C罗,相信葡萄牙国家队在接下来的两场生死大战中将拥有更取胜的资本。同时,C罗也将努力挽回此前一度丧失的个人形象,为缺席世预赛附加赛“赎罪”。

当地时间10月7日,葡萄牙将在欧预赛中迎战冰岛队,11日的对手则是实力更为强大的丹麦队。目前在小组赛积分榜中,葡萄牙、丹麦和挪威三支球队同积13分并列榜首,所以说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葡萄牙能否获得明年欧锦赛的入场券,绝对不容有失。C罗此时带伤出战,必将激励葡萄牙将士为国奋战,打赢这两场生死大战。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