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特维斯或被停6场罚150万镑 惨遭下放预备队

2011年10月05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特维斯或被停6场罚150万镑 惨遭下放预备队

特维斯或被停6场罚15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尽管特维斯一直在矢口否认,但在与拜仁欧冠小组赛中,他在下半时拒绝出场已是不争的事实。据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曼城高层已经决定对特维斯停赛6轮,同时罚款150万镑,曼奇尼甚至还将阿根廷人下放到了预备队。

在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上,曼奇尼在本队0-2落后时决定派上特维斯,但野兽却拒绝替补登场,愤怒到顶点的意大利人赛后表示:“他在这里已经结束了。”曼城高层也随即启动了对特维斯的调查,虽然队友们仍在维护前队长,但电视录像、唇语专家解读等个途径都证实,特维斯当时的确拒绝替补登场,而且他还向一位教练组成员大爆粗口。

既然铁证如山,曼城高层也决定不再客气。本来他们打算对特维斯停赛2轮,罚款50万镑,阿根廷人也已经接受了这一处罚,但现在蓝月亮决意要加大罚单,他们要对特维斯停赛6轮,同时将罚款增加到150万镑。

如此重磅罚单也难平曼奇尼心中怒气,《太阳报》称意大利人已经将特维斯列入出售名单,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队今年冬季转会就有可能得到野兽,而为了以儆效尤,曼奇尼甚至还将特维斯下放到了预备队,两人间的矛盾已经很难有缓解的可能。(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