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罗本闪电中断荷兰队训练 双翼伤停拜仁压力大

2011年10月05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本闪电中断荷兰队训练 双翼伤停拜仁压力大

罗本仅参加了20分钟训练就因伤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当家球星罗本本周二参加了荷兰队的训练,但仅仅20分钟过后他就因伤被迫中断训练。

荷兰队已经获得明年欧锦赛的决赛圈资格,与摩尔瓦、瑞典的比赛完全就是走过场,但范马尔维克仍召入了因耻骨炎症伤停1个多月的罗本。小飞侠近3场俱乐部比赛都是替补登场,他的旧伤并未完全康复,为了保险起见,他并没有参加国家队本周一的训练。

本周二,罗本终于出现在荷兰队的训练场上,但让人揪心的是,短短20分钟后他就结束训练,究其原因还是旧伤在作怪。对此罗本非常无助的表示:“这正是我所担忧的,我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必须确保这不会成为我的长期病痛,我觉得休息根本于事无补。”

此前拜仁虽然同意荷兰队征召带伤的罗本,但全队上下还是对小飞侠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体育主管内格尔曾表示:“罗本的伤势还有待观察,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他能像其他球员一样健健康康的归队。”内林格尔的担心不无道理,日前法国球星里贝里也已因伤提前离开国家队,拜仁7号肌肉硬化的具体伤势还有待确诊,如果罗本再在国家队训练时导致旧伤复发,那德甲班霸或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缺少两大核心,前景非常不妙。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