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满贯“魔咒”笼罩中网 大牌选手接连出局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体育专电 大满贯女单冠军魔咒笼罩着今年的中网比赛,继法网冠军李娜、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之后,美网冠军斯托瑟在4日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本届中网开赛之前,男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人气球星莎拉波娃等名将相继因伤退赛;而在开赛后,大牌、特别是在本赛季问鼎大满贯女单冠军的选手,也是一个接一个倒下。

  面对刚刚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上将自己淘汰出局的俄罗斯基里连科,世界第七的斯托瑟以5:7、6:1和5:7再尝败绩。赛后,与李娜和科维托娃一样,斯托瑟认为失利很正常,她说:“在美网夺冠后,我只参加了两项赛事,处在赛季末,想一直保持好的状态并不容易。”

  七号种子、美国人伊斯内尔在当日开赛前退赛;而据组委会消息,二号种子、法国人孟菲尔斯和俄罗斯好手达维坚科已于3日退赛。进入第八个年头的中网不幸成为退赛的“重灾区”。

(大众网-齐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