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佛山男篮尝试签约麦蒂 姚明队友有望来华打球

2011年10月05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山男篮尝试签约麦蒂 姚明队友有望来华打球

佛山再次尝试引进麦蒂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菲律宾星报》报道,在不久前加盟CBA广东佛山男篮的菲律宾归化球员,同时也是亚锦赛的得分王兼篮板王马库斯-希特近日透露了一则重要消息,他表示佛山男篮近日正在努力追逐昔日姚明队友和前NBA(微博)得分王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如果麦最终真的入驻佛山龙狮队,那么对于CBA而言,无疑将会引起又一次轰动。

身高211公分体重102公斤的多希特在此前的亚锦赛上精彩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这位31岁的老将最终也同佛山男篮签订了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合同,内部人士透露他的月薪大约为6万美元,整个赛季下来收入至少为30万美元。而很快多希特就透露出了一个消息,他表示佛山正在积极联系麦蒂,努力尝试和这位在中国极有知名度的球员完成签约。

现年32岁的麦蒂曾经是NBA两届得分王,也入选过NBA最佳阵容第一队,被公认为NBA历史上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上赛季麦蒂效力于底特律活塞,虽然场均只能够得到8分3.5个篮板和3.5次助攻,然而实际上多次以控球后卫身份出战的他,已经重新获得了球迷的肯定。虽然过去两个赛季中麦蒂都没能够让自己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可是这位遭受过严重伤病的老将却已经渐渐的洗刷了自己的骂名,让人们重新对他认可和尊重起来。

麦蒂生涯中最被中国球迷关注的一段时期自然是他在火箭效力的日子,当时他和姚明的组合被称为“姚麦组合”,可惜两人频繁遭遇的伤病让他们在携手期间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即便如此,麦蒂的35秒13分和暴扣大竹竿布莱德利的经典镜头仍然牢牢记在了球迷们的心中,他那几年也得以连续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即使岁月流逝,麦蒂依然是中国球迷印象最深刻和最喜爱的球员之一。

当然佛山男篮想要签约麦蒂,首先要确认NBA新赛季肯定会缩水或者取消,这样麦蒂这样的NBA成名球星才会考虑去其他联赛打球,否则CBA的限制球员中途退出的规定将会给球员带来诸多不便。此外,佛山男篮还要给麦蒂一份相对较高的薪水,至少要明显高于他上赛季的老将底薪合同。最后,佛山男篮必须证明其本身具有一定的战力,否则让麦蒂加盟一支CBA弱旅,也并不会让他感到开心。当这些条件都满足之后,麦蒂距离CBA和佛山男篮,自然也就非常接近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