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时尚意大利主裁闪耀中网 记者赞其富有魅力

2011年10月04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尚意大利主裁闪耀中网 记者赞其富有魅力

来自意大利的主裁Raffaella-S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网不仅是一年一度的网球盛宴,更是一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大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不仅有耀眼的网球巨星们,有热情似火的Kappa 啦啦队,有默默奉献的赛事志愿者们,还有秉公执法的裁判们,来自意大利的主裁Raffaella Seri就是中网裁判的一个典型代表。

10月4日中央球场的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执法比赛的意大利主裁Raffaella正认真地观察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处理场上出现的每一个小问题,赛后比赛选手与她热情握手,穿着Kappa为中网赞助的裁判服,Raffaella成为了中网赛场不可或缺的时尚风景线。

时尚主裁Raffaella曾经执法项网球大奖赛和大满贯赛事,经验丰富,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裁判,当记者问到她对中网的印象时,Raffaella很兴奋地对中网连连称赞,她特别提到了刚刚启用的国家网球场,对场馆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她很高兴网球在中国有如此庞大的网球爱好者,对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迅速发展感到惊喜。当谈到本次执法中网的感受时,Raffaella坦言有一些压力,尤其是鹰眼技术的采用对裁判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执法球场时常会有被运动员和观众质疑的时候,但是她也很高兴地告诉记者她欢迎先进的技术辅助,希望可以更好的为中网主裁。

记者称赞Raffaella是个时尚富有魅力的女裁判,她很高兴地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于网球与时尚的看法,她说网球是一个与时尚难以分割的运动,如今的网球装备和网球服装越来越时尚,中网球场也非常时尚,无论是她身穿的Kappa网球服装还是这个像巨大“钻石”的国家网球场都让她的心情无比舒畅。

网球与时尚同在,叱咤球场的网坛巨星,热情的球迷,还有像Raffaella这样的裁判员们,他们都在中网的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都是网球场上的时尚灵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