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法国两核心缺席关键战 布兰科紧急召两人入替

2011年10月04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预赛即将重燃战火,D组领头羊法国队将迎来与阿尔巴尼亚、波黑的两场比赛,由于高雄鸡目前仅领先波黑1分,因此这两场比赛他们必须力争全部拿下。面对如此关键的战役,法国队却遭遇当头棒喝——本泽马里贝里两大核心因伤退赛,布兰科无奈只能征召拉齐奥射手西塞,以及瓦伦西亚铁卫马蒂厄入替。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本泽马和里贝里两人都抵达了克莱枫丹训练基地,但在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后,两人确定将因伤无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法国足协也在官方网站确认了这一消息:“本泽马、里贝里和马图迪本周一来到了克莱枫丹基地,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他们三人也确定将缺席与阿尔巴尼亚、波黑的两场比赛。本泽马、里贝里和马图迪随后将离开国家队,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接受治疗。”

据悉,本泽马是在皇马(微博 数据) 3-0击败阿贾克斯欧冠比赛中拉伤了肌腱,他也缺席了球队上轮4-0大胜西班牙人的比赛,布兰科本来还抱有侥幸的心理,但最终只能接受头号前锋受伤的事实。

本泽马旧伤未愈,里贝里则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在上轮拜仁0-0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首发的里贝里只打了45分钟就被换下,赛后海因克斯证明法国人“肌肉纤维撕裂”。除了本泽马和里贝里,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大将马图迪也在上轮联赛中受伤,另外就是阿森纳(微博 数据)右后卫萨尼亚,接受了骨折手术的枪手大将已经提前告别2011年。

马图迪的缺战无关紧要,萨尼亚也有替代人选,但本泽马和里贝里却是法国队非常倚重的核心球员。布兰科上任以来,本泽马迄今在国家队取得了5粒进球,皇马中锋已经成为高卢军团绝对的中锋人选,而里贝里在左路和中路的盘带和组织,则是球队的进攻之源。

本来,切尔西边锋马卢达可以取代里贝里在左路的位置,巴黎圣日耳曼加梅罗里昂戈米斯也能暂代中锋之职,但布兰科仍有些不放心,为此他已经招入了拉齐奥射手西塞和瓦伦西亚铁卫马厄。曾效力过英超豪门利物浦的西塞今夏转会来到拉齐奥,在这里法国人的状态相当不错,这次入选也是他自2010年6月22日以来再次回到法国队,27岁的马蒂厄则是首次披上蓝色战袍。(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