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名单:梅西领衔 特维斯落选

2011年10月04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阿根廷主帅萨贝利亚通过阿根廷足协的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27人大名单,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不出意外的领衔入选,而博卡青年老将里克尔以及最近遭受到罢赛事件影响的曼城前锋特维斯则通通落选。这支阿根廷国家队将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与智利和委内瑞拉先后交手。

在这份27人大名单中,只有2人来自阿根廷国内的球队,分别是博卡青年的门将奥里奥恩和拉普拉塔大学生的中场布拉纳,其余25人皆来自欧洲联赛,其中有17人效力于四大联赛之中,领衔者当然是巴萨球星梅西,他的俱乐部队友马斯切拉诺也顺利入选。而马德里双雄方面,皇马(微博 数据) 伊瓜因迪马利亚马竞则有锋线小将萨尔维奥。和“西超”双雄入选人数同样的是英超新贵曼城,后卫萨瓦莱塔和前锋阿奎罗都在阵中。不过阿KUN和主力门将罗梅罗都有伤在身,正在阿根廷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阿奎罗的曼城队友特维斯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其实早在萨贝利亚的前一份外国家队名单之中,野兽就不在其列,而本次落选则不可避免的受到近期他在曼城的罢赛事件的影响,萨帅显然不希望选入这位争议球员给国家队带来毫无必要的口舌风波。此外,此前入选莱奥斯杯国内球员名单却因伤没有上场的老将里克尔梅和贝隆,此番也没能再次入选,想看罗米与梅西搭档的阿根廷球迷还需要耐心等待,中场核心的重担将由今夏重磅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帕斯托雷担纲。

与梅西这样的常客相比,几名“新人”凭借着新赛季的出色表现也进入了萨贝利亚的视野,包括亚特兰大前锋赫尔南-丹尼斯国米中场阿尔瓦雷斯、热那亚前锋帕拉西奥那不勒斯后卫费德里科等等,不过他们在世预赛中出场的机会并不太大。当地时间10月7日,阿根廷将迎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智利,10月11日,他们将再战委内瑞拉。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奥恩(博卡青年)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布尔迪索(罗马)、德米凯利斯马拉加)、费德里科(那不勒斯)、奥塔门迪波尔图)、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因苏亚(里斯本竞技)

中场:巴内加瓦伦西亚)、里瑙多(里斯本竞技)、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古铁雷斯(纽卡斯尔)、何塞-索萨(梅塔利斯特)、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盖坦本菲卡)、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布拉纳(拉普拉塔大学生)

前锋: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阿圭罗(曼城)、帕拉西奥(热那亚)、萨尔维奥(马德里竞技)、丹尼斯(亚特兰大)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