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IAC战火持续燃烧 水上摩托艇世锦赛乘浪而来

2011年10月04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第二轮赛事——2011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柳州大奖赛于10月3日至5日全面展开。作为本次IAC赛事的重头戏之一,是本次大赛持续时间最长、观众热度最高、参赛队员最的比赛项目。赛事与正在处于高热度期的2011首届柳州国际狂欢节交相辉映,使得举办地柳州成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水上极速狂欢的焦点城市。

2011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柳州大奖赛,包含坐式竞速赛、立式竞速赛、自由花式赛三大项目,包括排位赛、热身赛以及决赛,参赛队伍共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波兰、克罗地亚、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近百名运动员。本次比赛,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过百家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电台等主流媒体以及柳州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观赛热潮再度渲染整个柳州静兰水上赛场。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由中国发起并迅速壮大,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平台,囊括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今年是IAC入驻柳州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度赞助此项世界体坛盛事,配合着第一届柳州水上狂欢节,将十一的柳州真正打造成为了集运动、狂欢、美食、文化等于一身的魅力大龙城。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