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欲签阿联队友 昔日明星前锋或成真理替补

2011年10月03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欲签阿联队友 昔日明星前锋或成真理替补

霍华德皮尔斯有望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C体育》记者马特-莫尔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引援目标瞄准曾与易建联华盛顿奇才并肩作战的约什-霍华德,这位曾在200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前锋有望赴波士顿为“真理”保罗-皮尔斯分忧,成为凯尔特人的板凳杀手。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霍华德进入了凯尔特人的引援考察名单。31岁的霍华德与奇才的合同已经到期,一旦NBA(微博)停摆结束球员市场大门打开,凯尔特人就有机会签下霍华德。如果霍华德加盟凯尔特人,有望实现个人和球队的双赢。

球迷可能已经忘记霍华德了,他曾经是一位猛将,曾在2007年入选全明星。效力达拉斯小牛的岁月是霍华德职业生涯巅峰期,小牛能够在2006年闯入总决赛,霍华德功不可没。由于年龄和伤病,霍华德在赛场上的表现逐步衰退,上赛季他代表奇才打了18场比赛,场均得到8.4分。

虽然霍华德已经不是当年那位虎将,但他可以在凯尔特人这样一支以老将为核心阵容的球队如鱼得水。在凯尔特人打球,霍华德不需要承担过多的任务,他只要扮演好球队给予他的角色就可以了。霍华德是一位非常聪明技术全面的球员,他能够在更衣室和球场上为凯尔特人提供帮助。

凯尔特人虽然拥有三巨头,但他们屡屡遭遇三巨头不在场球员便不知所措的情况,霍华德这种经验丰富攻击力不俗的老将,可以帮助凯尔特人减轻对三巨头的依赖。总而言之,霍华德是凯尔特人需要的援兵。

霍华德司职小前锋,可能与杰夫-格林在位置上有些冲突,他们要分享皮尔斯不在场时的出战时间。不过如果凯尔特人使用小个阵容,霍华德能够与格林一起上场。霍华德非常适合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很有可能在霍华德身上投资。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