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0-1帕德博恩 邵佳一替补难救主

2011年10月02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坐镇MSV竞技场0比1负于帕德博恩,不胜记录增加到了4轮。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时隔3轮后重返杜伊斯堡大名单,第84分钟他替补登场,随后曾有一次头球攻门机会,可惜顶偏,最终无力回天。

在之前9轮交锋中,杜伊斯堡仅仅取得1场胜利,目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最近三轮交锋,他们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主帅萨西奇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本轮面对之前两轮保持全胜的帕德博恩,杜伊斯堡即便拥有主场的优势,却依然在赛前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了451阵型,锋线上莫夫齐斯基突前,沃尔策、格亚苏拉和拉佐克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帕米奇和苏卡洛坐镇中路。值得注意的是,我国球员邵佳一在连续三轮无缘大名单之后,终于回归替补阵容。后卫线上,苏亚雷斯和科恩搭档中卫,贝贝罗维奇和霍夫曼镇守两翼,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第9分钟,贝贝罗维奇后场送出长传,可惜多莫夫齐斯基处于越位位置上。第15分钟,沃尔策左路突破后传中,多莫夫齐斯基小禁区内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克塞神勇挡下,这是开场后双方的首次攻门。第17分钟,帕德博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并未形成攻门。第26分钟,帕米奇中路分球,格亚苏拉的远射打在帕德博恩后卫身上弹出。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获得好的机会,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1分钟,贝贝罗维奇将球传到中路,帕米奇的远射又高又偏威胁不大。两分钟后,拉佐克头球摆渡,帕米奇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后卫封堵。第55分钟,多莫夫齐斯基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贝贝罗维奇再射偏出底线。两分钟后,贝贝罗维奇传中,拉佐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9分钟,哈角球传中,斯特罗迭克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帕德博恩用卡拉换下布兰迪。第66分钟,梅哈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拉佐克突破分球,沃尔策的远射被克鲁塞没收。第69分钟,普罗施维茨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73分钟,梅哈的远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三分钟后,帕米奇接应贝贝罗维奇传球后射门,球也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梅哈接应普罗施维茨的传球后远射被挡下。一分钟之后,阿鲁什快速突破分球,普罗施维茨远射命中左上角,帕德博恩1比0领先杜伊斯堡。第79分钟,杜伊斯堡先后用布罗辛斯基和卡斯特拉换下拉佐克和帕米奇,帕德博恩则用帕利奥尼斯替下布鲁克纳。

第84分钟,杜伊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邵佳一登场替下多莫夫齐斯基。第89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邵佳一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苏卡洛的远射被克鲁塞扑出底线。最终,杜伊斯堡在主场0比1负于帕德博恩。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5-1):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4号贝贝罗维奇、14号苏亚雷斯、6号科恩、21号霍夫曼

中场:22号拉佐克(79分钟,7号布罗辛斯基)、10号格亚苏拉、15号苏卡洛、19号帕米奇(81分钟,32号卡斯特拉蒂)、17号沃尔策

前锋:9号多莫夫齐斯基(84分钟,33号邵佳一)

帕德博恩(4-5-1):

门将:1号克鲁塞

后卫:6号莫尔、7号维梅尔、13号斯特罗迭克、5号阿鲁什

中场:21号布鲁克纳(81分钟,23号帕利奥尼斯)、18号克罗谢、12号布兰迪(62分钟,10号卡拉)、14号贝特尔斯、17号梅哈(92分钟,8号泰勒

前锋:9号普罗施维茨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