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马拉多纳嘲讽爵爷挺爱将 弗格森欲四年后退休

2011年10月02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嘲讽老爵爷力挺爱将

马拉纳嘲讽老爵爷力挺爱将

腾讯体育特维斯的罢赛事件近期在国际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表示抨击,但随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却站出来力挺曾经的麾下弟子,他甚至嘲讽弗格森简直是在开“国际玩笑”,并认为红魔主帅没有资格来评价特维斯的行为。

马拉多纳目前的角色是阿联酋俱乐部阿尔瓦斯尔的主教练,在去年他曾经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但在1/4决赛中被德国淘汰,随后他宣布下课。在执教阿根廷期间,特维斯曾是马拉多纳的麾下爱将,也是锋线上的主力球员。日前特维斯在曼城的罢赛事件引起轩然大波,马拉多纳立即站出来力挺爱将,但他的矛头没有对准曼城主帅曼奇尼,却瞄向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在罢赛事件爆发之后,弗格森曾经对特维斯进行了抨击,这遭致马拉多纳的不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根廷球王说道:“我不知道他(弗格森)为什么会这样说,在我看来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弗格森只是在得到很多大牌球员之后才成为一名大牌教练,所以他没什么资格这样说。我很了解特维斯,更重要的是,他现在属于曼城,而不是曼联,发表意见的应该是曼奇尼而不是他,所以不了解具体情况就不要乱说。”

马拉多纳对于弗格森的讽刺并不让人惊讶,在特维斯效力曼联时期,马拉多纳就曾经因为野兽打不上主力而建议其离开曼联。如今特维斯在曼城的日子已经无法继续,他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而包括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在内的俱乐部都已经伸出了橄榄枝。

弗格森已经执教曼联长达25年的时间,而他也将在今年年底迎来自己70岁的生日。在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后,弗格森率领曼联超过利物浦,19次夺冠傲视群雄。对于他退休的问题,日前弗格森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弗格森说:“或许还有4年的时间,也有可能稍微再长一点。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认为我并没有老去。在我离开之前,我会留下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球队。我希望我的继任者可以保持曼联的强势,继续赢得成功。”在媒体给出的弗格森接班人名单中,穆里尼奥首当其冲。狂人是否能够顺利接班老爵爷,也将在未来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