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葛优观战未带来好运 吴奇隆:李娜叫我四爷

2011年10月02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1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花李娜状态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0-6不敌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尼库莱斯库,爆冷无缘第二轮。

今日的比赛在开始之前就掀起一个小小的高潮,著名艺人吴奇隆来到球场上为李娜挑边,挑边完成之后他还与两位选手进行了合影,现场情绪已经开始沸腾。李娜面带微笑向观众致意,而尼库莱斯库的表情看上去则有些严肃。

比赛打完三局之后,现场记者还对吴奇隆进行了采访,吴奇隆承认这是第一次来到现场看球:“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现场看球,感觉和看转播当然不一样,其实今日比赛开始之前我就已经在球场周围逛了一圈,看电视你可以看到每位球员的状态,但是来到球场上你能感觉到更好的比赛气氛等。”

吴奇隆坦言自己非常喜欢看李娜的比赛:“很喜欢李娜,法网在她最终夺冠之前我就恭祝她获得冠军,法网之后因为其他朋友的关系我们还有通电话。这是她法网之后第一次家门口比赛,因此我一定要来现场看比赛。”随后吴奇隆还主动爆料说,李娜在与他打招呼的时候没有叫他的名字或者英文名字,而是叫他“四爷”。

今日的比赛李娜开局显得失误很,局面显得非常被动,当她连续三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之后,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场边观战的葛优。也许是李娜场上的局势让人揪心,带着墨镜的葛优看上去也显得非常严肃,直到首盘比赛盘末阶段,当镜头再次对准葛优的时候,他的脸上才隐隐有了笑意。可惜的是葛优的出现也没有为李娜带来好运,中国金花最终连丢两盘不敌对手,吞下近期比赛的三连败,早早结束了自己本次中网的征程。(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