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乔丹职棒生涯照片 篮球之神也能全垒打

2011年10月02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光回溯1994年,飞人乔丹从如日中天的NBA(微博)赛场激流勇退,转而去追求自己孩提时代的一个梦想——棒球,他签约成为伯明翰男爵队 (Birmingham Barons)旗下芝加哥白袜(Chicago White Sox)的一名下级会员,不过这次短暂的退役只证明了一点:甚至伟大的“篮球之神”也不可能神通广大到无所不能。他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只击中了几个球,还导致自己的球队0:9失利。在当个赛季参加的127场比赛中,乔丹击打成功率只有20.2%%,30次盗垒,114次被三震出局。之后棒球大联盟在1995赛季即将来临之际卷入了关于劳动纠纷的事件,乔丹的棒球职业生涯被迫夭折,他才重新回到了自己更擅长的NBA赛场并开创了第二个公牛王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