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时光天使十一台球挑战赛活动 美女球手争霸赛

2011年10月01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光天使十一台球挑战赛活动 美女球手争霸赛

挑战赛活动

2011年9月30日,腾讯体育讯:时光天使美女天团及工作人员从北京启程飞往无锡,参加国庆期间的商业演出。为了本次演出,时光天使组合9月中旬起就一直封闭排练全新的歌舞,相信一定能给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活动我们会在时光天使腾讯官网和腾讯微博(http://t.qq.com/TimeAngelClub)做全程报道。歌迷和球迷们可以在国庆期间来无锡蝗家一号酒吧中观看时光天使的精彩表演。

10月国庆假期,相约蝗家一号,时光天使,等你来挑战!

【活动亮点】:

(1)16位女性参赛选手“台球达人”争霸赛,为本次活动造势。

(2)蝗家一号酒吧户外搭建球赛现场,按照大师赛标准搭建比赛现场,台球桌、大幕投影直播比赛,场外造势。

(3)邀请时光天使组合场内精彩演出(球技表演及娱乐舞蹈歌曲表演)。

(4)蝗家一号“台球达人”押注牌:当晚每一档入场的客人即可获赠“押注牌”,当晚凭消费可押注次日的比赛。

【活动亮点细节介绍】:

● “台球达人”争霸赛

16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由台球先生台球会所提供;台球先生提供选手练习场地及海选场地;

比赛时间:10月1日起每晚19:30 – 21:30

比赛规程:10月1日晋级赛 抽签对手、一局定输赢;

10月2日八强赛 抽签对手、三局两胜定输赢;

10月3日四强赛 抽签对手、五局定输赢;

10月4日四强赛 抽签对手、五局定输赢;

10月5日总决赛 7局定输赢;颁奖仪式;时光天使表演赛;

有关时光天使的更相关资讯,请关注时光天使的官方微博和腾讯体育的其他相关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