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闭幕 各项目金牌各有所主

2011年09月30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30日柳州讯(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2011年中国摩托艇联赛(CPL)闭幕站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我国首个水上运动联赛也就此圆满落下了帷幕。

摩托艇是我国首个联赛制水上运动项目,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一个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的赛事平台。这项联赛自6月柳州开幕之后,9月20日-21日又在重庆彭水举办了第二站的比赛,仅仅八天之后,运动员们又继续投入到激烈的竞争中。

本年度联赛按常规设定包含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 艇争霸赛和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争霸赛包括竞速赛和障碍赛两项比 赛内容)。每个项目均采用1轮排位赛,1轮预赛和1轮决赛。排位赛的名次决定预赛的出发顺序,预赛的名次决定决赛的出发顺序。决赛产 生名次,名次计算积分,后进行年度总排名。柳州作为2011中国摩托 艇联赛的终点站,从赛事影响到观众数量都远超前两站。来自湖北、上、安徽、江西、山东、青岛国融集团、柳州及湖北三江俱乐部8支队伍,50名运动员,经过排位赛、半决赛、决赛的连续作战,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冠军。

在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中,湖北队的李以15分51秒5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三江队的汲榆林和柳州队的巫荣华分别以16分08秒57和16 分09秒18的成绩分获二三名;在立式水上摩托赛中,来自湖北队的李超凡获得第一名,青岛国融队的阎帅、三江队的刘赫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在坐式水上摩托赛中,来自青岛国融队的阎帅、三江队的杨康、上海队的秦立国分获前三名。随着全部比赛的结束,参加本年度联赛的全国8支代表团总积分榜当天下午同时出炉,排在积分榜榜首的是青岛国融队,湖北队和山东队分列二三。

在中国摩托艇联赛闭幕之后,10月1日至7日,柳州还将举办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暨“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近200位顶级水上运动员带来精彩绝伦的水上特技表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