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不会受到失利影响 奥运竞争心态最重要

2011年09月30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不会受到失利影响 奥运竞争心态最重要

郭跃(微博 博客):不会受到失利影响

腾讯体育9月30日长沙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1年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季军争夺战开打。郭跃4:0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微博 博客)获得季军。昨日输给姜华珺(微博)无缘决赛后,心情低落的郭跃婉拒记者采访。今天获胜后,郭跃坦言在奥运竞争中自己不会受到接连失利的影响。

1:4不敌中国香港姜华珺,郭跃无缘亚洲杯决赛。08年的札幌、09年的杭州,郭跃都曾获得亚洲杯单打冠军。然而这一次郭跃却被挡在决赛门外。距离伦敦奥运会正式报名还有半年的时间,此前无缘单打首次报名的郭跃急需要一个个冠军证明自己。然而自鹿特丹世乒赛夺冠以来,丁宁(微博)的上升势头猛烈,郭跃在竞争中处于下风。

“肯定不会,这次比赛在小组赛期间对手就非常强,先后和帖雅娜、石贺净都打得不错,这让我在下一阶段的心态更加清楚。”战胜帖雅娜获得季军后,郭跃坦言自己不会受到亚洲杯过早失利的影响。“这次来亚洲杯前,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也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成果的检验。以前和姜华珺也不好打,球路比较相克。”郭跃表示,自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

今天郭跃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腰部受伤,今天帖雅娜明显不在状态,很快就以0:4落败。“我觉得今天打得还不错,没有受到昨天输球的影响。昨天输球后自己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尽管今天在场面上帖雅娜比较下风,可能是受到伤病的影响,但是自己没有保守的心态。”对于比赛,郭跃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